🌙.

【龙龄】新年

✨龙龄一发完 1k+

✨新年保甜

✨王楠楠和他的小猫

  此刻正值新年,

  心跳代替碎碎念念,

  迎接我们的岁岁年年。




00.


今年是张九龄和王九龙一起过的年,一起吃的年夜饭。当然,依旧没有出现香菜。



01.


吃完年夜饭,两人躺在床上。张九龄盯着天花板正发着呆,王九龙拱了拱他。


“老大,我想放烟花。”


“诶,你可别让爸爸陪你干这违法的事儿啊…”


“唉呀,不是…我们去乡下放烟花吧!”


两人对视了一眼,张九龄知道犟不过这小子,坐起来披了件外套就招呼着王九龙下楼开车。


王九龙开着导航研究了一下路线,咧着嘴冲着张九龄傻笑。张九龄笑骂了句“傻儿子”,却被唇上突然的温热夺去了系安全带的动作。


“你干嘛!”


“太久没放烟花了有点激动,嘿嘿…宝贝你先睡会儿,到了我叫你。”


王九龙顺手帮身边人系完安全带,也没忘记再在张九龄脸上偷个香。小猫咪炸了毛,却又在暖暖的空调下变得无比温顺柔软。




02.


“大宝贝儿,到啦!快醒醒!”


“嗯?”


被暖气蒸的软软的张九龄揉了揉眼,被半搂半抱的下了车。


乡村路上的灯还没熄,暖黄的光照着零散的行人,耳边是砰砰炸开的烟花和有些刺耳的炮竹声。


张九龄站在路上正醒着盹儿,王九龙就提着一袋子不知道从哪买来的烟花和仙女棒朝他奔来。“活脱脱的一只白萨摩”,张九龄在心里嘟囔。




03.


“元儿,我刚问过了,这边就一家宾馆,离这儿挺近的。”


“希望还有空房,不然明天微博热搜就是‘德云社两名相声演员露宿街头’。”


张九龄打趣,王九龙在一旁控诉他可别乌鸦嘴。


一脸和蔼的大叔告诉他们就剩下一间单人房了,两个大男人挤一挤也能睡。


“叔,多了我们也不要。”王九龙又咧着嘴笑了,被张九龄嗔怪着瞪了一眼。


放烟花的不止他们一对。有许多带着孩子的爸妈站在宾馆前提着和王九龙一样的红袋子。爸爸负责去点,妈妈就捂着孩子的小耳朵。张九龄在一旁看着,脸被烟花照的红红的。


“元儿,咱一起放吧!”

“得嘞!”


各式各样的烟花,张九龄和王九龙好些年没见着过了。突然炸响的烟花带着火星撞进了他们的眼。这场烟花秀最终以两根靠在一起的仙女棒落幕。


“宝贝儿,你快看!张…仲…元…儿!”

王九龙拿仙女棒划着圈,最后还加上俏皮的儿化音,惹得张九龄红了耳朵。

“看到了看到了,多大人了,还玩小孩子把戏…”

张九龄故意扭过头不去看他,却被人捧着脸四目相对,烙上印记。




04.


宾馆的床确确实实算不上大,挤下两个男人也很困难。所以一个人把另一个人揉进怀里,到底还多出些许空间。


宾馆的窗帘遮不住亮光,于是他们总能瞧见外边断断续续的烟花。一下一下的,和心跳同步。


张九龄被王九龙搂在怀里,两人紧靠在一起,不给周遭空气一点钻空子的机会。


“张仲元,我好爱你。怎么办,我好想一直一直跟你待在一起,让你做我一个人的宝贝。可是…可是你那么好,我又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有多好,多值得被爱…我该怎么办啊?”


“傻楠楠。”


张九龄的眼里好像有光,王九龙在被吻上的那一刻这样想着。


他们没有/做/爱,只是不断的亲吻,缠绕,缱绻,窒息,高潮。




05.


王九龙看了眼时间,恰巧时间变成23:59,那个被他无数次当作仪式感的时间。


他关上手机,默数着秒数,1…2…3…


…59…60


他的心猛地跳了一下,把脸蒙在被窝里甜滋滋的笑。怀里的猫咪往前耸了耸,软软的头发蹭着他的下巴。


不得不说,王九龙的读秒很准。同一时间,新的一年开启。


新的一年,我有专属于我的小猫陪我。



此刻正值新年,心跳代替碎碎念念,迎接我们的岁岁年年。



其实小猫也在心底期待着怎样和你度过新年,也在你的吻落下时红了脸,也在偷偷摸摸的用仙女棒划着“爱你”,也在用他软软的掌心把你拉的更近,也想让你只爱他…



其实啊,小猫的读秒能力也很强的。






END.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