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.

【龙龄】瞒

⭐️龙龄小甜饼

⭐️一发完 1k+



01.

王九龙最近很不对劲。这是第二次张九龄在夜里突然醒来,身边没有人。失去了恋人温暖的拥抱,张九龄失眠了。他不断地拨打王九龙的号码,却只有机械的女声重复着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”。张九龄闭着眼,在床上干躺着,可能是过了几个小时,玄关处有声响,床微微下陷,自己早已冰凉的身体又落入恋人的怀抱里。


“去哪了?”他还是忍不住问出来。


王九龙愣了愣,似是没想到他会醒,“没去哪,烟瘾犯了,去散了散心。”


“两回了,王九龙。”


“困了,睡吧。”张九龄阖了眼,倒是没戳破他身上沾染的汽车味。有什么心是要开车几小时去散的。



02.

第一回也是这样。在他们/做/爱的时候,王九龙分心瞥了眼弹出来的消息。累得昏睡过去的张九龄被塞进被子里,却又在半夜被身后的黏腻闹醒,闭着眼想拍拍恋人让他抱自己去洗澡,可只摸到一被子凉意。猛地睁眼,满腔的委屈倾泻出来,骂着王九龙是无情渣男,竟把自己丢下就跑。



03.

王九龙一回家就看到自己的男友缩成一小团哭的不省人事,眼睛又红又肿。他一把扑过去抱住,一下一下拍着恋人的背,才把人哄得断了珍珠眼泪。


“我错了宝儿,我就是烟瘾犯了去买了包烟。别哭了别哭了,走,抱你洗澡去。”


张九龄不可能被这个扯谎的理由骗过去,却也没再提起。没想到不提不提,竟有了这第二次。

王九龙,你到底在瞒着些什么,有什么是不能让我知道的?张九龄蜷了下手指,神色晦暗。


04.

王九龙很早就戒了烟。当时已是男友的师哥用近乎说教的口/吻让他戒烟,说形象有多么多么重要,说烟是怎样怎样不好。

“想抽烟的时候就接/吻吧。”师哥红着脸抛下这句话。


于是以/吻戒瘾,上了瘾。

如今他们都快以恋人的身份相处第八个年头,或许真真是抵不过常挂在嘴边的“七年之痒”。



05.

其实不止晚上,白天王九龙总是把自己锁在书房里,好几个小时见不着人。张九龄不是没有过猜疑,他偷靠在门口,摒住呼吸,却什么也听不出。好几次他趁着王九龙洗澡的时候潜进书房,想找出些什么,可房间里连垃圾桶都干干净净,找不出一丝破绽。


张九龄开始止不住的心慌。说实话,他害怕了。他怕失去王九龙,他怕王九龙不爱他了。毕竟这七年,相爱都成了习惯,接/吻、拥抱水到渠成,他们是否还在爱,还在被爱?


06.

于是张九龄成了王九龙的“小尾巴”,王九龙走到哪他就跟到哪。


“老大,你最近怎么这么黏我啊?”王九龙亲吻着他的眼睛,打趣地调侃。


“我才没有!你丫出现幻觉了吧?”张九龄红了眼,不愿说出事实。

在王九龙提出要出趟门的时候,张九龄几乎立马就提出要一起去。


“嘛呀,老大?我就出去拿个快递…”


“一块儿去。”张九龄先一步出了门。


王九龙挠了挠头,紧跟在后头。


到了小区门卫,王九龙一眼就瞥见了他的快递,小小的一个纸盒子,却签着Mr.Wang的字样。


“你买的什么,这么小?”张九龄发问。


“嗐,耳环,银的。”王九龙朝张九龄笑了笑,“特好看。”


他的眼里有光。「不可能只是耳环」,张九龄闪过一个念头。



07.

到了玄关,张九龄把王九龙抵在墙上,不让他动弹。

“都老夫老妻了,还玩…”


“快递拆开我看看。”张九龄死死盯着他的眼睛。


“还Mr.Wang,谁寄的啊?王九龙你胆子肥了,敢背着我搞外遇?还他妈是个外国…唔!”

张九龄被/吻/住了,他撒气般捶着王九龙的背,想让他松开自己。


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”


“是戒指,你的戒指。”王九龙最终还是全盘托出。


“我的…戒指?”张九龄看着面前泄了气的恋人,猜出八九分来。


拍了拍蹲在地上委屈成一团的大型犬,张九龄故意没好气的踢了踢他的腿。

“拆开,给我戴上。”

张九龄无奈的看着刚刚都准备落泪的人一个猛冲去拆快递盒子,宠溺的笑了。


红丝绒的方形盒子下立着一枚银色戒指,镶了颗小小的钻,还有一个笑脸,宽戒是张九龄从没见过的形状。


“我在这里。”王九龙把戒指侧过来,指着内侧刻的「W」甜甜的笑。


“说错了,你明明在这里。”张九龄抓过王九龙的手攀上心口。


「怦咚,怦咚」是我爱你的声音。


“傻子,干嘛废这么大力气定制个戒指?”张九龄的脸被熏的红红的。


“那些戒指都不是我要的,太俗。”师弟也久违的红了脸,倒也说不出那些肉麻的话。


“我还以为你移情别恋了,不要我了…”眼泪又在掉,是石头落地的心安,是对恋人袒露脆弱的柔软。

温热印上眼角,是认错,是虔诚。


“我永远爱你,你知道的。”


太俗。那都不是代表我对你的爱,或许是别人的厮守终身,亦或是设计师的灵光一现。但我爱你,所以我给你我独一无二的爱,希望你戴着它,永远爱我。

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